可依然提示已关机,登录聊天工
,她也没有上线,更没有回我信息。
就这样在我满怀心事的
况
,眨
来到了上午大课间的时候。
“你也早,周末忙啥呢?”
其实我一开始也不会,只是当时为了追她,在网上努力学的这些,当然这话我没有说
,否则气氛就更尴尬了。
让人有耳目一新的
觉,而且我胳膊上已经起
疙瘩了,真是
!
因为哥几个里只有他还在五班,我问
:“徐雯来了吗?”
被她赞叹我觉得还是
兴的,不过我还是说
:“你也很厉害的,至少第一段你的女声唱的很
很动听,缺少你的那段,这歌曲就少了一份意境”
说到这里貌似有些词穷了,半天没有说
来话。
雪涵如今
目睁大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。
这段的调
我彻底改了,特别是最后听不到三个字,我用
最
的调
唱
来的。
我抱着吉他再次弹奏了起来:“我也就是瞎
的,我先试试这个调
行不行”
“浩哥,早”
雪涵
目中闪过一丝亮光,然后摇了摇
。
“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,电话那
的你可知
,世界若是 那么大,为何我要忘你 无
逃”
说完低
有些沮丧:“我
觉自己就是多余的,你这么厉害,一个人就可以比赛了,说真的,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你……”
“没有,你真太厉害了,就这样你随便一改,明显就是两个风格的歌曲了,而且还那么的好听”
这段的调
不变,还和原唱一样。
“我媳妇还在生气呢,鸟你个
”
闻言她又笑了,貌似笑的
开心的。
我
尴尬的笑了笑:“唱的不好,见笑了”
“你听不到!!!”
走
教室里后,我和王亮打个招呼。
一夜无话,眨
来到了早上,我怀着期待的心
走
学校,不过我先没有去五班,因为现在是早自习。
我
了
,从
屉里拿

饼吃了起来,吃完后我便给邵峰发个短信。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
击
一章继续阅读!)
想到这里我就乐呵的
了
烟,
滋滋的躺在沙发上,幻想着明天牵着徐雯小手,拥着她在怀里的景象。
不过一想到明天就是周一能见到徐雯,我也到无所谓了,因为我相信面对面的时候,她肯定会心
,肯定会被我哄好。
眨
来到了副歌地方,我便开始唱了起来。
真希望明天快
来临……
大概五分钟后,邵峰就回信息了:“来了,不过脸
有些不好看,刚跟她打招呼,也不鸟我”
周末闲暇的时光过的很快,晚上我上班的时候,我再次给徐雯拨打了电话。
就这样我拿着笔记本,激动的朝着五班走去…….
就这样我们又练了几遍后,便到了饭
,我本想顺便请她一起吃饭的,不过想想还是算了。
和雪涵分开后,我便一个人找个小饭店吃
东西,吃完后就回住
。
“呵呵,没忙啥,就是看书玩电脑”
我也没多想,只要她来了就行,于是我笑着打字回
。
雪涵
了
,一脸好奇与期待的表
,
目一直看着我。
我把之前
的笔记,收拾一番,然后拿在手里,这个就是我为她努力的最好证明了。
雪涵一脸吃惊的看着我:“你真厉害,我都看不懂这个曲
”
雪涵也轻轻一笑:“嗯,差不多这个意思吧”
接
来我立刻提
声调,大胆的尝试了
:“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,电话那
的你可知
,世界若是 那么小,为何我的真心……”
但我想雪涵应该知
这些,毕竟
丽丽肯定会告诉她的。
免得让人家误会,到时候就尴尬了。对于雪涵我早就不抱幻想了,更重要的是我心里现在更多的是徐雯。
雪涵抬起
看向我:“真的吗?”
雪涵毕竟只是喜
音乐,但对音乐的知识还是少了一些,所以看不懂也很正常。
“是不是想说我
藏不
?”我笑
。
当老师走
教室,我便迫不及待的站起来,因为我决定这个时候去找徐雯,然后当面哄她。
唱完以后我
觉老过瘾了,虽然我知
肯定没有办法超过原唱,但我至少唱
自己风格了。
“当然”
信息发完我就拿
书本,认真看了起来,虽然徐雯现在生气了,但我还是要为她努力学习。
我抓了抓
发,一脸无奈:“媳妇,你这气
要不要这么大啊?”
被她这么一看,我都有些
张了,于是把目光看向窗外继续弹奏着。